http://hanxin.tyblog.com/index.shtml
 
博 客 公 告
登 录 后 台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
最 新 相 片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回 复
留 言 信 息
我 的 好 友

我 的 圈 子

友 情 链 接




博 客 信 息
 
留给曾经彼此深爱的“无缘人” 
[ 2008-2-28 22:16:00 | By: 馨缘 ]
 
 

  相识是缘,相知是份,缘分的天空下,我们共同经历过很多刻骨铭心的爱,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后的拥有,而是彼此的珍惜。

    曾经的往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,那美丽的回忆会伴随自己直到永远。

    曾经的挚爱已经不在,无论是什么发生了改变,那时的彼此都是幸福快乐的。

   时光的流逝,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,但彼此间的爱意,却永远都不会磨灭。

   既然不能够相守,就让那份情感留在心田,留在回忆中。让曾经的温存,继续温暖着那颗不再火热的心。

    感谢曾经深爱过的人,无论伤楚有多深,都谢谢你,毕竟曾经深深的爱过,曾经开心幸福的一起走过。虽然结局很难过,但过程还是很难忘。谢谢你,给了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;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些快乐;虽然我们可能不再是朋友,至多也就算是一个“熟悉的陌生人”不过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。

    衷心的祝福你,愿你的人生充满快乐,以后的时光能有幸福常伴。人生虽不能一帆风顺,但希望你能够坚强、勇敢的去面对。跌倒后,能勇敢的站起来。用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。

 
Re:留给曾经彼此深爱的“无缘人”
[ 2008-2-29 10:33:00 | By: suning ]
 
 suning从痛苦中走出来吧,无缘就把他埋在记忆深处!开心过日子才最重要,好姐妹,你认为是不是这样?
 
Re:留给曾经彼此深爱的“无缘人”
[ 2008-3-25 22:15:00 | By: jkl1122 ]
 
 jkl1122是啊,对于曾经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它们深埋于心底。
一味的回忆可能只会增加痛苦。
 
Re:留给曾经彼此深爱的“无缘人”
[ 2008-3-27 20:08:00 | By: qiyuan(游客) ]
 
 qiyuan(游客)在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到头来留下的只有深深的痛.要好好把握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Re:留给曾经彼此深爱的“无缘人”
[ 2008-5-7 8:06:00 | By: xiaojian ]
 
 xiaojian人生虽不能一帆风顺,勇敢的去面对。跌倒后,能勇敢的站起来。这句说得太好了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发表评论:
hanxin 天涯博客 CopyRight 2007-2008, www.tyblog.com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