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hanxin.tyblog.com/index.shtml
 
博 客 公 告
登 录 后 台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
最 新 相 片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回 复
留 言 信 息
我 的 好 友

我 的 圈 子

友 情 链 接




博 客 信 息
 
追风的瓶子 
[ 2008-2-25 8:18:00 | By: 馨缘 ]
 
 

洁白的翼翅,穿越夕阳,从遥远的童话世界飞来.我本来生活在橘色梦境中,但我选择了追逐风的身影.小天使问我为什么这样做?我含蓄的说:"只因为我爱上了他!"
  有一只小小的瓶子,可爱又透明,她是那样的快乐,直到有一天,她爱上了一阵轻轻的风.
  她羞涩地晃着脑袋,对风说:"我喜欢你."风听了,不以为然地说:"小傻瓜,我们只是偶遇而已."小瓶子自信的仰起笑脸:"你信不信,总有一天我会把你装进我这瓶子里,等着瞧吧!"风摇摇头笑着飞走了.
  而小瓶子,却真的开始努力追逐风的身影.
  后来小瓶子再也跑不动了,她想:"我究竟有没有装到我喜欢的风啊?哪怕是一丝一毫."她开始把瓶子里的东西往外掏,小瓶子掏完了瓶中的所有的东西,却没有看到风的影踪.小瓶子哭了,哭得很伤心,泪水滴满了整个瓶子.忽然,她听到一个天使般的,具有磁性的声音:"其实瓶子是永远装不到风的,因为我追求的是无拘无束,无处不在的自由,而你太封闭了,会让我窒息.所以你装不了我,但你已经装住了我的心,我很感动你执着的个性."小瓶子不禁破涕为笑.她倒光了瓶中的泪水,看见里面真的有一颗硕大的泪珠,盈盈地闪着光,她抬起头时,风已经没了踪影.远远的传来风的生意:"我把心留给了你,可我还是要离开你,对不起,我的小瓶子."
  夕阳下,小瓶子呆呆地捧着那颗留下的心.
  "如果人生能再来一次,你愿意怎么做?"小天使问小瓶子.
  "我想,"小瓶子的声音带着一份坚定:"我想,我还要做个追风的瓶子."小瓶子微笑着,眼睛里却闪着泪光.

 
发表评论:
hanxin 天涯博客 CopyRight 2007-2008, www.tyblog.com
天涯博客欢迎您!